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区动态︱永德县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来源:    作者:永德县水务局 李有莉   时间:2022-11-16 09:04:5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今年以来,永德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清理整改工作部署和服务企业的要求,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分类施策、确保安全的原则,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切实把清理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专题研究会议1

专题研究会议2

部门联席会议

按照县级抓总、部门联动、企业配合的工作机制,年内共开展专题研究23次、召开部门联席会议7次、征求意见建议5轮、下发催办督办通知68份、与企业一对一谈话沟通34次。截至目前,12座清理整改任务电站已完成整改工作8座、正在推进4座,其中:南榨河零级电站、团树响水河电站2座电站取得林地使用手续完成整改销号;忙海河六级电站、忙海河七级电站、十里箐电站3座电站完成完工验收整改销号;马龙河二级电站、白岩电站2座电站完成退出销号,水头水库坝后电站完成现场拆除,正在开展退出销号工作;莱把河一级电站、新边田电站2座手续齐备电站正在加紧推进项目建设;忙令河二级电站、忙令河三级电站2座电站正在完善办理相关行政许可手续。

现场拆除1

现场拆除2

下步工作中,永德县将继续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克期完成全县清理整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