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水务局举办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质量暨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    作者:何朝能、李海军   时间:2022-11-24 09:14:4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全面提升临沧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质量监督、安全监管工作水平,全面提高项目法人的履职能力、质量管理意识、安全管理意识和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严格控制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严防质量和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助力新阶段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2022年11月20日至21日,临沧市水务局举办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质量暨安全生产培训班,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立云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通报了近期各级审计、稽察反馈的典型问题,强调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意义,要求参加培训学员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认真参加培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切实提高我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强调可操作性、实用性、针对性,科学设置课程。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吕跃臣同志专题作了水利工程领域廉政教育。长江委河湖保护与建安中心张志勇老师和云南省建安中心蔡鸿昆老师结合实践经验,分别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及质量管理、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进行了系统培训和讲授。市水务局建设运行管理科申显英、李海军两名同志结合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实际,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监督管理进行了专题讲解。

通过学习,提高了参训学员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法规制度的认识,更加深入了解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相关政策规定,理清下一步推进工作的重点,为全面提高我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和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人员的技术水平、管理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水务局相关科室(单位)工作人员;各县(区)水务局分管领导、建设管理、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工作人员;全市在建水库、连通工程、引调水工程项目法定代表人及技术、质量、安全负责人等共94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