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水务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来源:    作者:管薇   时间:2022-11-24 10:42: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临沧市水务局的青年工作,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的工作积极性和爱岗敬业的精神,11月18日,市水务局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青年干部职工共44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临沧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临沧市水务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临沧市水务局青年工作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临沧市水务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和主任、副主任,新当选的青工委主任作了表态发言。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平对青工委成立表示祝贺,并与新当选的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和部分青年职工代表进行座谈。

周平指出,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适应青年工作的新需要,是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加强青年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成长进步的重要载体。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进行研究部署。青年工作委员会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组织作用,切实做好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真正把广大青年职工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凝聚起推进新时代水利事业发展的青年力量。同时,对青年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紧跟新时代的领航人。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把握新时代的人生路。青年干部要有奋斗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在新时代继承发扬奋斗精神,要为能置身伟大的时代而自豪,为能担当神圣的使命而骄傲,为能谱写光辉的历史而无憾。三是要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要守初心、担使命,立大志、明方向,练本领、能任事,当先锋、打头阵,不懈怠、走在前,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