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召开2022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组联席会议


来源:    作者:段荟芳   时间:2022-11-25 08:55: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扎实做好临沧市2022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和措施圆满完成和有效落实,11月23日上午,临沧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临沧市2022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组联席会议。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13个考核工作组成员单位参会。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级2022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文件精神,解读了《2022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赋分细则》,审议通过了《临沧市2022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方案》,听取了各成员单位2022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临沧市2022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严格对照今年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工作方案及赋分细则,深入细致梳理,逐条逐项查漏补缺,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到位,问题一项一项克难攻坚,把应该拿到的分拿到,把应该加的分加上,确保全面、按期、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抓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落实和考核,齐心协力圆满完成考核工作,以最充分的准备迎接省级考核,确保我市2022年各项指标全面达标,确保考核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确保我市今年考核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