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平指导永德水利工作


来源:    作者:永德县水务局 敬永梅   时间:2023-01-17 18:06:4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12至13日,临沧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平深入永德县指导全县水利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造东、县水务局局长武有春陪同。

实地察看康家坝水库

周平同志实地查看康家坝水库、永康坝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农村供水保障三年专项行动、德党河水库、忙海水库除险加固、忙海水库至德党上寨水系连通工程、德党镇大坝村水利基础设施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实地察看鸭塘供水水厂

实地察看忙海水库除险加固

实地察看德党河水库

周平对永德水利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永德水利工作干劲足、项目抓得实、投资贡献大,总体成效好,特别是在美丽河湖打造上,能够结合永德实际,干出永德特色,并且在全市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希望永德在水利工作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听取永德水利工作情况报告

周平指出,当前全市水利部门要着力在项目周期和综合效应发挥上持续抓落实,切实做好“水”字文章,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周平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围绕“项目建设要有新突破、行业监管要有新突破、重点工作要有新突破、改革攻坚要有新突破、安全发展要有新突破”五项新突破抓落实,在水利工作建设中要加速度开局、系统性推进、大力度攻坚、全方位突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