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掀起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热潮


来源:    作者:付如丹   时间:2023-01-20 16:31: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全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为高质量研究制定临沧市水土保持具体举措,市、县水土保持委员会组织各成员单位,对《意见》开展政策解读和学习讨论,热议新时期水土保持工作,引导全社会强化水土保持意识,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市水土保持委员会各成员单位深入学习《意见》

临沧市水务局作为临沧市水土保持工作的主管部门,在局党组会议上,对《意见》进行了政策解读,迅速研提贯彻落实《意见》具体举措。会议强调,市水务局将切实履行主管部门职责,发挥好牵头组织和统筹协调作用,积极会同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意见各项要求落实落地。市水土保持委员会其他成员单位也深入开展学习《意见》,结合部门职责,认真研析并制定具体措施。

县(区)水土保持委员会组织专题学习会议

各县(区)水土保持委员会纷纷组织对《意见》展开专题学习会议,依照《意见》的总体要求和部署,针对不同区域、不同行业特点,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各县(区)水土保持工作,集思广益共同发力,推动新时代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