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水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相关事宜


来源:    作者:管薇   时间:2023-01-20 16:32: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19日,市水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春节期间作风纪律、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集中通报曝光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和党员公职人员酒驾、赌博等涉嫌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及背后“四风”问题的公告》《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关于二起党员、公职人员酒后违法行为背后违规吃喝问题的通报(第一期)》《临沧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临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安排,春节期间要围绕市委、市政府要求抓好各项工作:一要严格疫情防控。去往车站、超市、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规范佩戴口罩,以个体安全健康巩固疫情防控成效。二是要严守值班纪律。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坚决杜绝空岗、脱岗,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做好信息上传下达,严格执行值班日记制度、交接班制度、重要紧急情况及时报告制度。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要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要做到不斗酒不酗酒不强行劝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严禁参与“黄赌毒”等违法违纪活动。四是要强化监督检查。节前对办公场所和公共区域开展一次用水、用电、通信及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要加强防火防盗安全意识,认真做好防火安全检查,要确保办公区无火灾隐患,确保办公大楼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