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水务局召开干部职工收假收心会议


来源:    作者:罗登强   时间:2023-01-29 17:16: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贯彻省委、市委召开的春节收假收心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市委书记张之政在会议中强调的用大调研的目标任务收假收心,要全力以赴抓好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抓项目建设、以轮次培训的方式推动“六大培训工程”、把经济工作的主攻点放在工业上、全力抓好“三农”工作、推进中缅印度洋新通道规模化常态化、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绿美云南”化为“醉美临沧”建设、兜牢民生底线、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等十项重点工作,确保全体人员凝心定神聚力投入工作,迅速恢复工作秩序,奋力开创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1月28日下午,临沧市水务局召开春节收假收心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开局之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形势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十四五”期间,水利项目储备规模空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是水利建设新一轮高潮期,肩上任务越重,越能反映出水利作用更加突出,水利行业将愈发得到重视。今年全市水利要实现投资效应更加突出、发展质量更加高效、行业监管更加规范、改革攻坚更加有力、自身建设更加强化。

会议要求,所有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收假收心,以“开年就开跑、起步就冲刺”的精气神,迅速调整心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将目标任务牢牢抓在手中,力争在新的一年水利各项工作早起步、起好步、迈大步,确保年度目标任务不打折扣,不断推动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见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