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第二届“寻找最美河湖卫士”提名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12 18:14: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水利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关于开展第二届“寻找最美河湖卫士”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有关工作要求,省河长办、省水利厅、省总工会、省妇联计划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开展第二届“寻找最美河湖卫士”主题实践活动。临沧市充分认识本次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社会公众积极参与,严格审核把关提名人选情况,提高全社会对河湖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经层层把关筛选,现将提名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临沧市最美河湖卫士提名汇总表

序号

县(区)

姓名

性别

政治面貌

年龄

岗位

1

临翔

陈子梅

中共党员

33

村级河长

2

临翔

石兆强

中共党员

32

巡(护)河员

3

凤庆

李凤彩

中共党员

56

村级河长

4

镇康

林永兰

中共党员

39

民间河长

5

沧源

陈强

中共党员

46

村级河长

6

沧源

李如军

中共党员

37

乡级河长

7

沧源

刘晓旋

团员

25

志愿者

请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对以上公示人员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883-2145335。我们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全面调查,并将调查结果进行公示。

临沧市河长制办公室

2022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