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云南省临沧市大勐统河灌区工程前期相关专题采购(招标)代理机构比选结果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21 19:51:4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南省临沧市大勐统河灌区工程前期相关专题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公开比选会议于2022年10月21日16时,在临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号开标厅召开。比选小组对各比选企业递交的比选材料进行了综合评审,现对比选结果公布如下:

推荐顺序

比选企业

报价费率

得分

1

云南禹川工程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下浮30%

98

3

云南润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下浮30%

83.4

2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下浮30%

89.6

现对以上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2年10月24日至10月26日)。如无疑义,公示期满后,由采购人按照比选小组推荐顺序,确定得分最高者为最终中选企业。衷心感谢参加本次项目的各比选企业!

特此公示!

采购人:临沧市澜沧江临沧片区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管理局

地址:临沧市临翔区凤翔街道旗山路516号411室

联系人:李工

联系方式:(0883)215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