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水务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市水务局关于2022年度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随机抽查结果的通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13 17:22:3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临翔区水务局:

根据《临沧市水务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随机抽查工作的通知》(〔2022〕—440)要求,市水务局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开展了随机抽查,现将抽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随机抽查工作开展情况

2022年11月09日,市水务局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按有关要求及比例,从“执法人员库”和“市水务局招标投标主体清单”中,随机抽取了检查对象和执法人员,并确定了检查时间。

(一)抽查对象

临沧市翔水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二)执法人员

王宏云市水务局建管科副科长(执法证号:25080018001)

王浴 市水务局工程师(执法证号:25080018016)

(三)检查时间

2022年11月28日。

(四)检查方式

现场检查。

(五)检查范围及内容

1.中标通知书是否按时签发,招标人和中标人是否按照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订立合同;

2.招标项目合同是否变更及变更是否符合规定;

3.中标人是否严格履行合同,是否按合同履行人员、设备、施工现场管理等承诺,特别是合同涉及主要人员是否严格履约;

4.是否存在非法转包和违规分包等违法违规行为。

二、随机抽查发现的问题

执法人员采取现场检查、查阅相关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临沧市翔水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了抽查,被检查的企业积极配合检查工作。经抽查,执法人员发现以下问题:一是项目法人单位的招标投标资料归档不规范;二是监理单位的项目总监与监理人员未按投标文件落实;三是质量检测单位的质量检测人员未按投标文件落实。执法人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被检查单位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其按照有关要求整改,切实强化市场主体信用体系建设,强化企业合同履约监管。

临沧市水务局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