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政府与缅甸南亚未来投资发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今日临沧    作者:   时间:2022-01-09 21:1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31日,市政府与缅甸南亚未来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杜建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子杰,副市长路治华,缅甸南亚未来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大发、董事长张军、临沧新通道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锦等出席。

1

杜建辉指出,近年来,临沧市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随着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加快推进,临沧正从封闭走向开放,从落后边疆向开放前沿华丽转身,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以大通道促大开放、大发展的新格局正在形成。临沧将认真履行约定的责任和义务,用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切实推动项目建设,努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让企业投资在临沧、满意在临沧、收获在临沧。

2

张军指出,临沧面向印度洋区位优势突出,集团将依托缅甸丰富的资源,通过双方紧密合作、优势互补,推动临沧在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发挥云南省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战略作用上不断取得新成果、新精彩。

3

路治华与缅甸南亚未来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分别代表市政府、南亚未来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