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沧源永和口岸边民互市贸易场所通过市级验收


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   时间:2021-08-11 14:5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图片1

  近日,市政府口岸办验收组到我县就永和口岸边民互市场所升级改造项目进行验收。

  在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后,验收组在永和口岸召开验收工作会。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阮进明、县政府副县长胡丽萍分别作讲话,县口岸办汇报了边民互市贸易场所建设及运营情况。对照建设标准验收组一致同意永和口岸边民互市贸易市场建设通过市县级初验,并报请省商务厅(口岸办)验收。

  据了解,永和口岸边民互市贸易场所项目占地面积16.3亩,建设面积1955.7m²。边民互市贸易场所进出口功能划分为进口交易结算区、进口查验区、出口交易结算区和出口查验区,沧源海关进驻监管,平台运维由云南大通汇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监管方式采用中国(云南)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边民互市贸易管理系统进行管理{65}沧源口岸边民互市贸易场所的改造提升,满足了边民互市场所各项需求,试运行效果较好,提高了通关自动化水平,有效缩短了报关、通关时间,增加了边民收入,对促进中缅边境贸易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