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白玲深入帮扶村 进行党史专题宣讲


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   时间:2021-06-30 11:3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1年6月22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白玲深入帮扶村云县后箐乡菠萝村为基层党员进行党史专题宣讲。白玲从党史出发,结合临沧实际,讲述了临沧在党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拼搏,开拓创新、破解难题,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临沧精彩”,同时,向基层党员传达了当前市委、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重心和重要任务,号召党员结合当地实际,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发展产业,大力推动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10630113344

  宣讲结束后,白玲与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全村基本情况、产业规划和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一同实地调研查看当地产业发展状况,共同研究分析解决困难问题的对策。白玲还看望了困难老党员,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并送上慰问金,给他们带来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

  宣讲活动由菠萝村党总支书记罗成跃主持,云县商务局领导、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及基层党员共32人听取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