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克期完成目标任务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8-27 11:3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全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推进会要求

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克期完成目标任务

   8月23日,全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强调,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是全市的一件大事、要事、好事,是助力脱贫攻坚的关键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根据中央、省级、市级要求,对标对表对位,明确干什么怎么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克期完成目标任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思路,切实加快全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一要找准问题导向,梳理问题、列出清单,及时上报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二要着力提高全市电商产品标准化、规模化、持续化、品牌化的水平,抓住产品的特色,打造核心亮点,有力推进电商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三要着力提高电商人才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物流体系的建设,树立典型,总结经验,确保各县(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顺利推进。
  市政府副市长赵子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各县(区)政府、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及电子商务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先后参观了沧源、双江、临翔3个县(区)的建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