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商直播助力永德农产品上行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9-04 11:13: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大家好,我是今天蜜味临沧的主播周霖,很高兴今天带大家来到临沧市永德县来参观芒果基地,大家现在看到的芒果都是包着纸,拆开以后就是这样的芒果,这么大的芒果你们见过吗?”在永德县勐底村的永腾果蔬专业合作社直播现场,主播及现场工作人员就永德芒果的品种、口味、种植面积、购买方式等进行介绍,让客户更直观形象的了解永德农产品,实现现场交易400多件。
  “永德有非常好的农产品资源,作为电商工作者非常想把永德这些优质的农产品推出去,通过电商通过互联网助力农产品走向全世界,让全世界的人都了解到永德这些优质生态的农产品。”永腾果蔬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腾海波介绍,一直以来合作社以“公司+基地+农户”的方式,以传统的营销生产方式从事果蔬业务;现在得益于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的支持,让合作社可以一边对接电商平台,一边连接更多的农民,不断扩大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在保证品质的同时提升价格,促进产业增效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