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组织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9-11 18:5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本届投洽会我市组织了云南滇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江俸字号古茶有限公司、云县茅粮集团有限公司等10户企业39种产品参加展示,主要展品有茶叶、坚果、核桃乳、牛干巴、茶树籽油、橄榄酒、木瓜酒、中药材等。
  开幕当天,临沧市人民政府、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分别与重庆华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耿马孟定进出口公司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协议金额为10.9亿元。
  本次投洽会是云南代表团规模最大的一次,参会人数达1200余人,全省16个州市、14家省级相关部门、23个云南重点园区平台、近200家企业和商协会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