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各级媒体聚焦临沧澳洲坚果产业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9-13 18:5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在2018年第八届国际澳洲坚果大会即将在临沧召开之际,人民日报、农民日报、中国绿色时报、人民网、云南日报等中央、省级媒体,陆续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报道了临沧澳洲坚果产业发展情况,产生了较好反响。
  人民日报以《坚果树长出“脱贫果”》为题,从临沧澳洲坚果产业助推脱贫攻坚中的新抓手、新模式和新机制方面,报道了临沧澳洲坚果产业发展上取得的成效。农民日报以《一颗坚果飘香世界——云南临沧澳洲坚果产业发展启示录(上)》和《如何开启走向世界的大门——云南临沧坚果产业发展启示录(下)》,对临沧澳洲坚果发展历程和成效作了深入报道。中国绿色时报以《叩响坚果大门 激发“蝴蝶效应”——云南省临沧市澳洲坚果产业扶贫纪实》为题进行了报道。
  据悉,第八届国际澳洲坚果大会将于10月17日至19日在临沧市举行,大会主题为“绿色希望健康共享”,将围绕澳洲坚果各主产区国家的产业情况、育苗技术、果园管理、病虫害防治、采摘加工、食品安全、市场供需、国际合作等方面展开近50场行业交流讨论。将有60余位世界各国顶级的澳洲坚果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在大会上发表自己近3年来最新的科研成果和管理技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