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县举办澳洲坚果“开采节”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9-15 18:5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日前,云县在幸福镇云县松哥实业有限公司举办2018年澳洲坚果“开采节”,进一步规范云县澳洲坚果采收管理工作,保证果实品质质量,提升云县澳洲坚果产业发展水平。
  目前,全县澳洲坚果种植面积已达30.39万亩,今年挂果面积预计达8万亩,产量将突破500吨,产值可达1650万元。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逐步显现,成为云县农民稳定增收、稳步脱贫的重要产业支撑。
  云县将紧紧抓住国家新一轮退耕还林项目的实施和第八届国际澳洲坚果大会在临沧召开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巩固发展壮大澳洲坚果产业,着力建基地、强管理、提效益、育龙头、树品牌、促带动,努力把澳洲坚果产业培育成为促进山区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支柱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