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之政调研全市林业工作和坚果大会筹备情况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9-21 11:03: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张之政调研全市林业工作和坚果大会筹备情况时强调

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精心筹备确保坚果大会圆满成功

  9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带领相关负责人实地调研全市林业工作和坚果大会筹备情况,强调全市林业系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林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生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抓实林业扶贫和产业发展。要精心筹备第八届国际澳洲坚果大会,进一步提升临沧坚果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亚洲微电影院和临沧市会议中心,张之政一行实地查看坚果大会会场筹备情况。在国家坚果类重点实验室和林业科学院,大家看见设备齐全的实验室,茁壮成长的坚果林,对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张之政强调,当前我们正在创建文明城市,开展把临沧率先建成最美丽的地方活动,全市林业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林业工作的安排部署,全力打造新时代“森林临沧”品牌。要抓好核桃、坚果等林业产业发展,紧密结合打造“绿色食品牌”要求,在精深加工上下功夫,推出特色产品、优势品牌,创造良好的生态效益和显著的经济效益。
  张之政指出,第八届国际澳洲坚果大会即将在临沧举办,各筹备工作组要科学安排、周密组织、形成合力,做好会务组织、志愿者、安全保卫、环境卫生等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把这次坚果大会办得上水平、有档次、有影响。同时,要以会议的召开为契机,把全市坚果产业发展推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临沧坚果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杨安兴、杨文章、赵贵祥、徐伟声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