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8-27 11:1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暨1至8月经济运行分析会议要求认真落实各项措施

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8月24日,我市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暨1至8月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分析研究1至8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制定了24条稳增长政策措施和30项工作目标任务,建立市级领导带队督查重要指标、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工作机制,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经济社会各项指标实现了“高开稳走”的目标。
  会议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落实稳增长各项政策措施,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加强学习,吃透政策,提升分析研究经济社会相关问题的能力;强化统筹,加强协调,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和项目开工、在建、竣工;围绕目标,强化对接,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文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统计局、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委、农业局、住建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在会上作汇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