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商务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0-23 16:4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171023下午。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园林城市创建、森林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平安城市创建工作,下午,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到共建社区凤翔街道中平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行动。

对社区发放诚信兴商》、《微宣传、《微服务》、商务部、环境保护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企业绿色采购指南》等法律知识以及法律宣传单100余份。与社区老干支部部分党员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并对社区党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不仅增强了机关党员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2017102318182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