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商务局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0-27 16:4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26日下午,市商务局邀请在临的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召开座谈会,共度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应武同志代表局党组向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报告。随后,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局在外贸进出口、国内贸易、对外经济技术合作、边境口岸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发展情况。他衷心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们保持乐观的态度和健康的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商务工作。

  近年来市商务局的各项工作发展变化较快,引起了离退休老干部的共鸣。大家热情高涨,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并对市商务局的未来充满信心。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会继续发挥余热,为临沧商务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