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临翔区首期跨境电商实务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2 16:04:4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意见》、《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促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云政办发(云政办发〔2022〕43号)和《云南省商务厅关于印发2022年支持批零住餐企业稳定发展16条措施》等文件精神,为培育孵化一批跨境电商企业,鼓励传统内外贸企业、农村电商服务企业拓展跨境电商业务,更好结合临沧独特的区位优势,拓宽企业销售渠道、促进企业数字化贸易新业态、推动临品出海开启本次培训。


2022年6月15日—16日,在临沧市商务局和临翔区商务局支持及指导下,由云南省跨境电商协会、云南皓博跨境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临沧浩铭跨境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临翔区电子商务协会共同承办的“2022年临翔区首期跨境电商实务培训”在临翔区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如期举办;培训围绕跨境电商的概念介绍及模式、全球疫情下跨境电商优劣势分析、跨境电商平台讲解、跨境电商实操流程步骤、临品如何跨境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

临翔区电商企业、农特产品生产加工类企业、有意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创业者等45名学员通过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经过了两天的学习与分享,临翔区首期跨境电商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