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光荣退休仪式“送到家”,人走茶不凉


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   时间:2022-06-27 17:22:5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沧市商务局处级干部李红芳同志提前退休,因李红芳同志身体不便,临沧市商务局党组派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云匀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到她家中为她举行光荣退休仪式。

仪式以座谈的形式开展。首先,郭云匀同志宣读了李红芳同志退免职的通知,工作人员就退休待遇向她本人进行一一讲解。然后,李红芳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她说“工作30多年来,从乡镇、妇联再到商务,几十年如一日,我非常热爱工作,离开工作岗位我非常难过。但提前退休也是我人生的转折点,退休后,我将一直热爱生活、一直想念你们。”接着,郭云匀同志受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董万生和局长周永智委托,对李红芳同志多年来兢兢业业和对全市商务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她退休不褪色,永远牢记初心使命,拥有最美的夕阳红。最后,郭云匀同志为李红芳同志送上《退休证》、《光荣退休证》和退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至此,李红芳同志的工作生涯在临沧市商务局画上圆满的句号。

退休,是人生的一个分号,是一个新阶段的开始。临沧市商务局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干部退休制度,帮助退休干部从在职到退休有效衔接和转换,切实增强干部退休仪式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并认真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做到人走茶不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