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开展“庆七一·喜迎 党的二十大”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06 14:40: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沧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和老干部党支部共同召开“七·一”党员大会、党课暨“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26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共同到会重温入党誓词,切实增强在党爱党意识,激励干事创业激情。



       学习重要讲话。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党员干部,要担起应有的责任,不能忘记过去开始出发的初衷,才能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和所托。


通报表扬先进。会议对获得云南省商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中的优秀共产党进行通报表扬,树立了党员干部的先进典型和商务工作标杆,营造“争先创优”良好氛围。

过集体政治生日。7月份入党的7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卡片,形式庄重、严肃、规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


讲授专题党课。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董万生同志讲授专题党课,从进一步增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地做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起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三个方面,勉励商务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的身份、责任、担当、追求和信仰。



讨论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按程序接收纪文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为党组织在“七一”期间注入了新鲜血液,并希望纪文茜同志今后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全面提升各项素质,争取按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