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董万生同志深入挂钩村开展党课宣讲


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市商务局办公室   时间:2022-07-12 12:28:5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30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董万生同志深入挂钩村云县后箐乡菠萝村,参加村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为菠萝村全体党员宣讲党课。

课上,董万生围绕进一步增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共产党自豪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起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共产党应有的责任三个方面给全村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生动、“接地气”的党课,内容通俗易懂、朴实生动、入脑入心。董万生强调,在下步工作中农村党员干部要作好三个表率,即“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作表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作表率、在网格化服务管理中作表率”。最后,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充满干劲,并表示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宣讲结束后,董万生进行走访,详细了解群众需求和村级电商中心发展情况,并对菠萝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和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