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商务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   时间:2022-08-03 15:07:3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庆祝中国⼈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202281日下午,临沧市商务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向全局转业复员退伍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全市商务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把军人的优良传统融入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做到退伍不褪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云匀同志主持,在职和离退休的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央军委颁奖授八一勋章和荣誉称号仪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与会人员分享感想大家一起回忆穿军装、扛军枪的峥嵘岁月,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军人的优良传统,力所能及为商务事业发展作出奉献

通过此次座谈会,让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继承和发扬了爱国拥军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