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石庆贺到市商务局机关调研


来源:临沧市商务局办公室    作者:熊邦银   时间:2022-08-10 20:34: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庆贺到市商务局机关进行调研,听取全市商务经济运行和市商务局党的建设情况汇报,并开展党风廉政提醒谈话。

石庆贺指出,商务工作联通国内国际、贯通城市乡村、连接生产销售、融通线上线下,是国内大循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起着重要作用,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承担着重要的职责使命。2022年以来,全市商务系统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面落实稳住经济大盘、助企纾困一揽子政策措施,攻坚克难、负重前行,全市商务工作忙而有序、稳中向好。

石庆贺要求,全市商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临沧的未来和未来的临沧”,进一步抓重点、看长远、谋全局。要抓住新通道建设的重大机遇,加快口岸建设和对外开放;要围绕市场主体培育的重点任务,做多做大做强商贸市场主体;要充分运用好商贸经济指标责任机制,加快构建“大商务”格局;要加快农村电子商务体系建设,拓宽农产品网络销售渠道,带动边疆群众增收致富;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教育引导广大商务干部光明磊落地同民营企业家交往,帮助广大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广大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