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董万生到菠萝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临沧市商务局    作者:临沧市商务局办公室   时间:2022-12-15 00:14:3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董万生深入到挂钩村云县后箐乡菠萝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董万生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为基础,结合实际工作开展要求,主要从党的二十大概况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扛实工作责任等几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宣讲既着眼于报告本身,又跳出报告。董万生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形成了一个好报告,擘画了一张好蓝图,选举了一个好班子,菠萝村党总支应强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求菠萝村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引推动菠萝村各项工作。

结合菠萝村现阶段各项工作任务,董万生提出了三个方面工作建议:一是持续做好党建工作。不断提升村级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基层堡垒”作用,服务好人民群众,维护好民族团结,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守住底线,坚持两网融合,做好村级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持续抓好乡村振兴工作。贯彻落实省市3815战略,摸清底、算好账、突出特点、准确定位,推动菠萝村乡村振兴更上新台阶。

宣讲结束后,董万生进行走访,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对菠萝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菠萝村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员、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