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11户企业获180万元促消费奖补资金


来源:临沧市商务局    作者:国内贸易促进科   时间:2023-01-06 01:53:0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充分激发市场主体促进消费增长的积极性,稳定和扩大消费,2022年12月28日,市商务局为11户市内企业兑付“千企冲刺”销售竞赛奖补资金180万元。分别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临沧销售分公司、临沧捷运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临沧诺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云南白药天颐茶源临沧庄园有限公司、临沧景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临沧绿源翔蔬菜物流配送有限公司、临沧健中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临沧聚宇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双江乐家超市发展有限公司、双江小黑江商贸有限公司、凤庆县易和购物中心。

此次奖补资金的兑现进一步改善了营商环境,激发企业真抓实干、创新发展的热情,提振了企业放心大胆发展生产的信心,是减轻疫情对我市企业发展的影响、激励和促进企业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

2023年,临沧市商务局将锚定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批零住餐行业增长及市场主体倍增等目标任务,谋细谋实促消费工作措施,千方百计做好限额以上市场主体培育入库工作,组织引导商贸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切实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全力恢复市场消费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