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商务局召开2023年春节收假收心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市商务局办公室   时间:2023-01-29 17:34:4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收假立即收心,开始即入临战。1月29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2023年春节收假收心干部职工会议,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收假收心,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铆足干劲,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会议传达了全市2023年春节收假收心会议精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董万生同志从收假收心抓好“开门红”,锚定2023年目标不放松,做好资源“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市商务局局长周永智同志从年度任务指标、资源大调研、口岸建设、新通道建设等十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市商务局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用压力扛实责任、用纪律提振精神、用担当推动落实,及时调整好状态,做到“收假”即“收身”,“收身”即“收心”,“收心”即“尽心”,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