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我市中缅跨境旅游开通运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8-04 10:4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期,市旅发委先后组织了4批团队(3个地接团1个自驾团)40余名游客,以正式的边境旅游办证审批程序分别到缅甸清水河—果敢—滚弄—腊戌进行了观光体验,标志着临沧中缅边境旅游线路正式开通运营。来自昆明、大理、昭通、临沧等地的游客游览了滚弄大桥、桥头缅寺、卧佛、藏龙洞、观音洞、老街大庙、盛景白塔、腊戌中心市场、掸族皇宫、果敢东城新天地旅游城市等景区景点。

  目前临沧出境旅游暂时只对云南省内居民办理边境旅游出境证,游客到达临沧后,可通过有资质经营边境旅游的组团社以团队组织的形式到出境口岸所在县级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办有效期为3个月的一次性出入境有效通行证,参加边境旅游的游客可选择缅甸清水河至滚弄、果敢一日游,缅甸清水河—果敢—滚弄—腊戌三日游两条边境旅游线路,途中可观光游览和体验中缅边境“一城两国”、“一洞两国”、“一寨两国”、摸你黑狂欢民俗文化,探秘秘境“金三角”风光、感受缅甸佛教圣地文化、滇缅铁路遗址、萨尔温江风光。                

  (市政府口岸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