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市商务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0 20:14: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分配下达2022年第七批市级单位使用公益性岗位指标的通知》(临人社便函〔2022〕377号),特面向社会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1名公益性岗位人员,主要协助科室开展相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必须属于就业困难人员,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办理了城镇登记失业的零就业家庭人员;

2.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

3.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

4.连续失业满6个月以上的应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5.连续失业3个月以上的易地扶贫搬迁至城镇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德端正、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服从组织安排,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身体健康,具备胜任岗位工作的身体条件。

(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五)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组织协调能力。

(六)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

注:已领取公益性岗位补贴期限满3年的人员及在岗人员不列入招聘范围。

三、聘用时间及工资待遇

招聘的公益性岗位人员需与市商务局签订合同,期限为三年。月工资待遇3000元(含个人部分五险一金),满两年月工资加200元;作息时间均按机关事业单位规定执行,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年休假,享受工会会员待遇;食宿自理。合同期间,经用人单位同意,可报名参加公务员、事业人员招录(聘)考试。

四、报名相关要求

(一)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0日至10月21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以下材料打包压缩发送至指定邮箱:①临沧市商务局2022年公益性岗位报名表(公告附件下载);②电子照片;③证件扫描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荣誉证书、《就业创业登记证》、云南省就业困难人员申请认定表);④应聘者必须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有弄虚作假,取消聘用资格。报名投递网络邮箱:1036819571@qq.com(报名材料请打包压缩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压缩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凡文件名格式不正确,或所提供材料不完整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五、考核

考核以面谈方式进行,面谈时间及地址另行通知。凡接到面谈通知人员需携带临沧市商务局2022年公益性岗位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创业登记证》、云南省就业困难人员申请认定表。

咨询电话:2162369(杨老师)、2143116(刀老师)

监督电话:2161315

附件:临沧市商务局2022年公益性岗位报名表

临沧市商务局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