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拟聘用公益性岗位人员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08 10:48:4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分配下达2022 年第十批市级单位使用公益性岗位指标的通知》及《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有关精神,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程序,按照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拟聘用唐德珂10人为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公益性人员。现将拟聘用人员公示如下:

一、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局机关拟聘用人员

唐德珂、叶星师

二、临沧市博物馆拟聘用人员

赵一凡、周正双

三、临沧市文物管理所拟聘用人员

俸哲航、彭璇、王应庭、蓝琳杭、查建新、李应民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3 年2月7日至2023 年2月13日止,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公示期满前,因体检、资格复审不合格和个人放弃3种情形出现岗位空缺的,可以依次递补,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实名反映。联系人:唐娟兰  联系电话:15126580319,0883—2122203。电子邮箱:1012918159@qq.com。通信地址:临沧市临翔区世纪路350号市政府大楼5038室,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邮政编码:677099。


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2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