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行政处罚案件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17 18:49:5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云南省行政执法公示办法》,现将2023年3月29日办理的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案件公示如下:

单 位 名称:临翔区广博文具店

法定代表人:周沧平

违 法 事实:2023年3月15日临翔区广博文具店在场所内出售图书,现场未能提供进货清单及《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经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2023年3月15日立案调查,该场所未取得《出版物经营许可证》进行图书销售,其经营行为违反了《出版物市场管理规定》第三条第一款的规定。

依 据:《出版物市场管理规定》第三十一条、《出版管理条例》第六十一条的规定。

处罚 结果:对临翔区广博文具店作出:1.没收出版物15本;2.罚款200.00元(人民币贰佰元整)的行政处罚。

处罚 单位: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

处罚 时间: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