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对临翔区文盈复印店的行政处罚案件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17 18:50:4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云南省行政执法公示办法》,现将2023年3月29日办理的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案件公示如下:

单 位 名称:临沧市临翔区文盈复印店

法定代表人:彭世芳

违 法 事实:2023年3月15日临沧市临翔区文盈复印店在接受委托进行打印、复印资料时没有将委托印刷单位或委托印刷人的名称、住址,经手人的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委托印刷的印刷品名称、数量、印件原稿(或电子文档)、交货日期、收货人等相关信息进行登记。经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2023年3月15日立案调查,该场所没有建立承印登记制度,违反了《印刷业管理条例》第五条第一款的规定。

依 据:《印刷业管理条例》第三十九条第一项的规定。

处罚 结果:对临沧市临翔区文盈复印店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处罚 单位: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

处罚 时间: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