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导游服务倡议书

时间:2022-08-05 17:01:29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lyj1/2022-00033  发布机构  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日期  2022-08-05 17:01:29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全市导游朋友们:


在各级党委政府、文旅部门和广大文旅企业、从业人员的共同坚持和不懈努力下,云南旅游业迎来了良好的局面,全省旅游市场恢复态势良好。
近期,因少数从业人员的违规行为和不良言行引发的投诉呈上升趋势,不但影响了旅游接待服务质量,也严重影响云南旅游的形象和声誉,文化旅游执法部门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违规企业和从业人员进行严肃查处。
临沧市旅游行业协会在此呼吁:
全市旅游从业人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复工复产机会。导游人员接待旅游团队时,要落实“诚信为本、服务至诚”的理念,规范提供导游服务,遵守法律法规,严格落实《云南省旅游从业人员“八不准”规定》的相关规定,严禁辱骂游客、强迫购物、擅自改变旅游行程安排、擅自增加或减少旅游项目,共同维护好云南旅游的良好形象。


临沧市旅游行业协会

2022年8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