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临沧市老龄委开展2021年老年节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14 11:23: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今年10月是全国第12个“敬老月”,主题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10月14日是全国第9个法定“老年节”,值此之际,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10月12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老龄委主任王美荣同志,深入临沧市人民医院老年护养中心和临沧市朋阳颐养院2个市级医养结合机构,看望慰问老年人,随后,还看望慰问了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老医生徐洪武。王美荣同志对老年人、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王美荣同志都亲切的握着老年朋友的手,和老年朋友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关心老年朋友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老年朋友们要保养好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一起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晚年。

  

  老党员徐洪武激动地说到: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我们老年人如今的生活越来越方便,越来越丰富,我们也能一同感受社会发展带来的各种体验,我们也能老有所乐。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老龄委副主任张世兰同志,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老龄委副主任李明昌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