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党委 市人民医院党委联合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二期培训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08 09:3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3日至5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市人民医院党委联合举办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二期培训班,共有277名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参加。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华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重要回信指示精神》进行授课。市卫生健康系统有关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等内容,结合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实际,深入研讨和学习。

  在开班动员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忠指出,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当作自己成长的第一需要,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境界。树立“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的理念,让学习真正成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举措,要用心用脑联系实际学,既开阔自己视野,又理清工作思路,真正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而增强全局意识、找准工作定位、激发干事热情,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健康卫士”奠定良好的基础。

  

  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家文在结班式上作小结,对党员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切实巩固学习成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做到知信合一,学以致用,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临沧医疗事业发展领航,为临沧市人民群众健康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