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中医医院康复医学科朱文新荣2021中国县市医院妙手好医生奖


来源:云县中医医院    作者:   时间:2021-11-10 10:4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1年10月30日,由健康界和健康县域传媒主办的2021中国县市医院优秀专科评选颁奖盛典暨第二届县市医院专科建设高峰论坛在广州举办,云县中医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朱文新在2021中国县市医院“优秀科主任”活动中荣获“妙手好医生”奖。

  县市医院优秀专科评选活动,就是寻找金子一样发光的专科,让县市医院的优秀专科和优秀科主任走到全国舞台上来。本次评选遵循真实、客观、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面向全国县域中的三级医院征集优秀案例,共有137人参与优秀科主任评选,分为“妙手好医生”、“榜样好医生”、“学科领军人物”、“口碑好医生”、“卓识好医生”、“常青好医生”版块,经过20余位专家线上评审,共有60人入选,我院朱文新主任荣获“妙手好医生”奖项。

  云县中医医院康复医学科成立于2015年10月份,是云县残联设立的残疾人精准康复及0-6周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定点机构,且学科与云县特殊学校签订“医教结合”协议,将康复与教育相结合,帮助孩子早日康复,走向学校,迈向社会。近年来,康复医学科亮点频现,科室人员参加省内外举办的康复相关科普、技能等比赛并获奖,科室的不断壮大发展提升了医院的综合实力,也满足了我县及周边地区各类功能障碍疾病患者的康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