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临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01 09:3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1年9月29日,中国共产党临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机关党委8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和审查了机关党委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通过了关于上届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闭幕式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世兰同志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班子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提高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三是要认真履职,带头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有作为、敢担当;讲廉洁、守底线”,带头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四是要扎实工作,争创佳绩。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在继承中发扬发展,在创新中提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委党组的工作安排;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班洪乡班老乡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议精神以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