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召开全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16次督办推进会议br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8-03 15:3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沧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16次督办推进会议。主会场设在市政府,各县区设分会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参事室主任李丕明,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丙申,市级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计70余人参加主会场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王美荣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全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11轮暗访曝光视频,临翔区代理区长刘明武、永德县代理县长彭春蕊先后汇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情况、6月2日全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督办推进会议上永德县曝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分别对克期完成2021年度目标任务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创卫”工作目的不是为了一个牌子或者一个奖励,而是要打造宜居的生活环境,增强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不能有丝毫的畏难懈怠情绪和侥幸心理,要正视差距,充分认识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完善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标准,精准把握标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加大投入保障,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保障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到位;三是要加大城市环境卫生设施建设力度,巩固城市规范管理,把握好时间进度,确保创卫达标;四是要强化监管执法,加大监察力度,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五是加强宣传工作,凤庆县、双江自治县要在一周内完成城市立面和新闻媒体宣传部署工作,其他县(区)要在8月20日全面宣传到位,全面营造良好的创卫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