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8-19 09:2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

  值此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临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全市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奋战在全市卫生健康战线上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用“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践行着“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的生动实践,用医师誓言、仁心仁术守护着全市226万各族人民的健康安全,让临沧与全省全国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人民群众过上健康幸福的美好生活作出了重要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1.58万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舍小家、为大家,不顾个人安危,主动请战,冲向疫情防控第一线,义无反顾走出国门共抗疫,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取得了无大规模境外疫情输入和无本土疫情发生的阶段性成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的初心使命、构筑了健康防线、守护了国门安全,为全市“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顺利启航保驾护航,为全省的疫情防控贡献了临沧经验,充分彰显了广大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历史担当。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多点散发,中高风险地区入临返临人员持续增加;毗邻国家疫情形势持续恶化,境外中国籍人员持续回流,境外疫情输入时有发生,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力护佑好沧江儿女生命,守好国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力谱写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医师朋友、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临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