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回信的热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8-23 16:5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22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会、党组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及时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沧源佤族自治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世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8人参加会议。会议紧紧围绕学习传达习近平给沧源佤族自治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展开交流研讨,迅速在市卫生健康委掀起学习热潮。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世兰同志全文领学了习近平给沧源佤族自治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传达了四届市委常委会第183次(扩大)会议及临沧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天杰同志原文传达了云南省委书记阮成发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给沧源县班洪、班老乡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精神时的讲话。委机关参会的县处级领导干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张世兰同志就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坚决贯彻,真正把习近平重要回信指示精神转化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二是要迅速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掀起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的热潮。领导干部要率先学,学出示范,委机关各科室、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重要回信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重要回信指示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重点任务,充分利用各类学习平台和渠道,以读书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广泛的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三是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回信指示精神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回信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对标习近平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三个好”的谆谆嘱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高质量为群众办成一批实事、难事、好事,以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效检验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回信指示精神成果。四是要持续深化推进“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主题实践活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重要回信精神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领导,持续丰富、拓展、提升“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