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干部 新春送温暖──市卫生健康委慰问离退休困难老党员及离退休干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1-29 17:0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做好关心、关爱退休职工及退休党员的生活,1月28日,临沧市卫生健康委对17名离退休困难老党员及离退休干部进行了暖心集中慰问。

  

 在慰问活动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鲁天福同志代表市卫生健康委表达了对离退休困难老党员及离退休干部的节日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鲁天福同志与退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同时感谢他们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

  

退休困难老党员及退休干部对市卫生健康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纷纷表示今后将发挥余热,不失本色,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卫生健康的发展,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