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临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刻总结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1-30 15:1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1月29日下午,中共临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进一步总结经验,引导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奋进力量,全面提振干部职工的精气神,以史为鉴、砥砺前行。

  

  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忠同志主持并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世兰同志作了讲话。

  张世兰同志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市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筑牢初心使命,切实担负起人民“健康卫士”的重任,为推动临沧“第二次跨越”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

  

  张世兰同志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不断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党史研究室四级调研员谌桂绚同志亲临会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