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中医医院与凤庆县中医医院举行对口帮扶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01 10:2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不断提升中医诊疗技术水平,提升服务能力,促进全县中医药事业发展,切实保障群众健康,凤庆县积极主动向上汇报,争取到省中医医院帮扶,近日举行帮扶协议签订仪式。省中医医院叶建州副院长、县卫生健康局局长肖红翔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中医医院院长梅晓云汇报医院基本情况及实现高质量发展存在困难问题,并提出帮扶需求。

  

  省中医医院叶建州副院长表示,希望通过帮扶,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高中医诊疗水平,切实加强凤庆县中医服务能力,实现共同发展。在下步工作中,省中医医院将及时精准对接县中医医院的帮扶需求,派驻专家驻点帮扶,加强学术交流,开展教学科研,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满意的中医服务。

  

  随后,省中医医院叶建州副院长与县中医医院梅晓云院长签订对口帮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