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市委市政府领导走访慰问公卫老专家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04 22:30:4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10月4日,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市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飞、市卫生健康委一级调研员俸贵忠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来到市疾控中心退休老公卫专家罗大文家中进行亲切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中。

杜建辉亲切地询问了罗大文家里的情况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保重身体并继续发挥余热,作为老公卫专家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为小区周边的群众多宣传一些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的防控政策,为社会稳定和当前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罗大文对慰问组一行百忙之中来到家中慰问看望感到十分的激动,表示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老疾控人,虽然已退休多年,但是在疫情没有消退之时,只要党和组织需要,他将会毫不犹豫发挥余热积极投身于各项疫情防控中去,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退休老公卫专家:罗大文,男,72岁,云南临翔区人,1950年7月生,中专学历,副主任医师,1968年3月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7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10月参加工作,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地方病鼠疫防控工作。2003年12月份退休,工龄42年。退休前曾任鼠防所副所长、地病科、检验科副科长、工会副主席,退休后曾任退休党支部支委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