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8 15:31:3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10月17日,市卫生健康委及时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明确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阐述深刻,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委机关党委要制定学习计划,分阶段、分步骤,以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干部职工会、读书会、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形式,积极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迅速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兴起学习热潮。每位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党的中心任务,撰写心得体会,把学习报告精神与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要立足本职,锐意进取,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健康临沧建设,健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全方位保障全市人民身心健康。

会议由委党组书记张世兰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主任、督查专员、处级非领导职务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邀请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